白巧克力蔓越莓小甜饼

仰卧起坐,可能。

【锤基】谁看到我的弟弟?


复联三?
我选择死亡



summary:我有一个弟弟,很好很好的弟弟,金发的神明在不知名的酒馆里对着众人宣称道

1
我有一个弟弟,他很好很好,是世界第一巨可爱了

2
他和我们家乡传统审美一点都不一样

苍白的脸,瘦小的身躯,衬着他碧绿色的瞳孔更显茫然与无助

我会保护弟弟的,这是我第一次与弟弟见面对他许下的誓言

3
我和他度过了漫长的时光,时间对于神明来说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比垃圾还不如,至少神明还会为垃圾皱眉,而时间则是彻底排除在我们的规划之中

4
弟弟有时候很调皮,不过我知道他是爱我的

5
我知道他知道我喜欢蛇,所以当我看到那条碧绿的小蛇时我知道是弟弟

但是我没有点穿,像是不知道一样亲昵了起来

我不知道弟弟清不清楚,我只知道那冰凉细腻的触感

像他

5
弟弟生气了,拿出我曾经送给他的刀捅了我

6
果然弟弟是爱我的,那把刀也不过5cm,连我的皮甲都捅不穿,弟弟那么聪明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7
弟弟有时候很狡猾,也总是很懂人心

下一刻的怒火每次都会消弭在他碧绿色的梦幻的眼中

下一次,我一定会好好教训弟弟的

下一次一定不会再被迷惑的

8
你看他总是那么狡猾,踩着我的底线跳踢踏舞

但也该死的迷人

9
我从来没对他说过我曾在他穿上他的盔甲小憩时偷偷吻上他的眼帘

10
我也从来没有揭穿当时他是清醒着的

11
有那么一刻我也曾天真地认为我们会一直这样,混沌不清

直到离别

12
第一次是在我的怀里

战场上我曾目睹过死亡

眼眸渐渐暗淡,柔软的皮肤也会变得僵硬

我能说些什么?

“please……”

我该向谁请求什么?

我到底该做些什么?

他都不会再回答我了

13
弟弟真的是很狡猾的人啊

我在角斗场又看到了他

我失去了引以为傲的尊严,丢弃一直坚守的理智

向他挥手

你看,我的弟弟,他仍然活着

14
所以他又是躲在哪一个我不知道的宇宙节点?

我不知道

15
所以我会一直找下去

弟弟的谎言是真的,消失是假的

又一次的重逢是真的,在我眼前再一次死去是假的

命运之所以是命运,在于他的不确定和不稳定性

我能找到弟弟的

16
酒馆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你一直弟弟弟弟地叫,那他的名字呢?”

“我忘了”

17
他快忘了阿斯加德,忘了中庭

忘了他曾经经历过的辉煌与曲折

每当他快放弃闭上眼时他总能想到一双眼:

一双碧绿色的带着狡黠的眼睛

还有那句“哥哥”

18
他要找到那个人,找到他的弟弟

即使他快把一切都忘记了




评论(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