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克力蔓越莓小甜饼

仰卧起坐,可能。

蝙蝠侠又双叒叕变成猫了?没有哦!

克拉克回家发现了一只黑色猫猫。

确认过眼神,是哥谭的猫猫!

既然是哥谭的猫猫,也就是说——

“布鲁斯,你又中招了?”

猫听见熟悉的名字看他一眼,继续舔毛。

克拉克摸摸猫,猫尾巴扫了扫他。

系统:玩家克拉克被猫咪精神攻击,获得混乱状态负加成。

“让我亲亲嘛,上一次我还没摸几次你就变回来了,亲也没亲到,吸也没吸到,好惨一超人!”

猫猫的爪子抵在钢铁之躯上表示拒绝,拒绝!

刚从克拉克房间换好衣服出来的布鲁斯:……

没想到我男朋友是这种人.jpg

猫从克拉克怀里跳出来,委委屈屈婊里婊气地喵喵叫,让还在愣神的克拉克梦回陪玛莎看肥皂剧时从头出现到尾挑拨离间的绿茶。

“不是,布鲁斯!你听我解释!”

摸着猫的布鲁斯挑眉,猫也配合地露出自己的肚皮甜腻地喵喵叫,“说吧,我听着呢。”

超人,大危机!


解释完后克拉克就差向全天下宣布超人不是那种会对猫动手动脚的人,他真的不是那种人啊!

而且他发现那只可恶的猫前面还对布鲁斯撒娇,等布鲁斯注意力一转移就对自己龇牙。猫咪一点也不可爱!

“好吧,毕竟我们光伟正的超人可不是会对猫咪进行性骚扰的变态。”

留下猫后布鲁斯就走了,还处于失落状态的克拉克努力和猫交流,“听着,我知道你可能不会喜欢我,好吧,或许你们哥谭的猫都是这么有性格,但是布鲁斯将你留在这里一定有他的含义,我也会好好照顾你的。”

“合作愉快?”克拉克伸出手,一直对他有些许敌意的猫也被触动一样,碰了碰超人伸出的手。


第二天看见房间互相舔毛的两只猫,克拉克准确地抱出他的哥谭猫猫,对生气的另一只猫歉意道,“抱歉,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那么愉快比较好。”

“布鲁斯,我向你忏悔,我真的是会对猫咪进行性骚扰的变态。”说完克拉克猛吸了一口猫咪的肚子,“猫咪是最可爱的!”

他将布鲁斯举起,大声宣布。

来自哥谭独一无二的属于他的猫,世界第一可爱!





魔法侧薛定谔的背锅.jpg

真哥谭猫:?刚才还在和我一起舔毛的同类呢?夭寿啦,两脚兽抢猫啦!






评论(4)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