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克力蔓越莓小甜饼

仰卧起坐,可能。

总而言之,蝙蝠侠们开了一次聚会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也是一场极其普通的聚会。

00

蝙蝠侠们是真的把这一场聚会当成聚会,还特地从家里带来了甜点。

当然,咖啡由hishe蝙友情提供。

可能是什么神秘力量帮助hishe蝙携带他所需要的物品吧。

某神秘力量:……


01

出乎意料的是,这次先提起话头的是机器鸡蝙。

机器鸡蝙揉了揉自己的腰,以不同于以往的严肃和认真对自己的同位体说:“我觉得我需要和本蝙学一下,给超人一点绿色看看了。”

“在我被疯狂骗炮的情况下。”

蝙蝠侠总能知道他想知道的,世界第一侦探可不是自封的名号,只有叫错的名字,没有叫错的外号。


02

本蝙看着hishe蝙的动作大为赞同,对付这种超人必须要给一点绿色看看,并送出了自己的氪石长矛。

“不用还,我回去再磨一根。”

保证比之前的更尖,更细。

03

在座的谁不知道对方的底细,都以一种怀疑的目光看向本蝙。

——这一位和他的超人打架哪一次是没有打到床上去的?

04

等本蝙和机器鸡蝙当场进行了友好、和平、稳定地交易后,自诩疼爱弟弟的兄长夜枭也递给了机器鸡蝙一盒绿氪。

那纯正的光芒,鲜艳的色泽,大小适中的身材(?

一看就是玉石中的帝王种,氪石中的战斗机(bu)

“快收下吧,这可是终极人一顿豪华午餐。”


05

当然,这盒“豪华午餐”最后还是在夜枭手中。

毕竟抢别人的点心可是一大罪过,要是谁抢了蝙蝠侠的白巧克力小甜饼,可能真的会被做成表呢。

……嗯,开玩笑的。

06

你问为什么不在蝙蝠侠里加入夜枭?

犯罪辛迪加世界谁会脑子发抽去抢夜枭的东西?

终极人:我!抢过!

好像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07

在中场休息过程中,喝咖啡的众蝙蝠侠无一不在想念超人。

这时候超级速度多好用啊,外卖一点一个准,拿到就能吃。

但是蝙蝠侠怎么可能喜欢外卖呢?

毕竟自从蝙蝠侠出道艹的人设就是高贵冷艳不食人间烟火喝露水长大的“小仙女呢。

一看就和辣个招蜂引蝶妖冶迷人的布鲁西不一样(?)

08

刚出道的蝙蝠车下无数的包装盒:能!

人设:你可给我闭嘴吧!

09

乐高蝙像是忽然想到什么一样,对着其他人说:“我应该禁止让超人进入哥谭了。”

说完乐高蝙悲伤地指着自己的九块腹肌,“颜色都快变淡,快九九归一了。”

联想着超人不间断地在深夜送来食物的举动,“这一定是氪星人的阴谋,想借此来削除蝙蝠侠的力量。”

没了九块腹肌的蝙蝠侠还能守卫哥谭,保护地球吗?

10

看着乐高蝙惊人的“九块腹肌”,其他蝙蝠侠也情不自禁地摸起了自己的腹肌。

嗯,是真实存在的,不是画出来的。

“或许,你可以用黑墨水再画上去?”英勇无畏蝙看着自己的同位体给出了的建议。

反正都是黑色线条,应该……应该没什么区别?

11

乐高蝙眼神发亮地看向英勇无畏蝙,然后从腰带里随手掏出一粒氪石准备送给对方当做谢礼。

然后发现自己居然掏出了一枚氪石戒指,还没来得及解释就听见英勇无畏蝙惊喜的声音。

“我之前还担心你和超人的关系,现在发现是我多想了,”英勇无畏蝙也从自己的腰带里拿出一枚氪石戒指,“这可是友谊的象征。”


12

友谊……的象征?

午夜战士和柯克面面相觑,然后默契地什么也没有说。

其他蝙蝠侠也没有要解释的意思,谁都有一颗看热闹的心,蝙蝠侠也不例外。

“当然,我们和超人可是最好的朋友。”





评论(12)

热度(2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