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克力蔓越莓小甜饼

仰卧起坐,可能。

C位出道吧,蝙蝠侠

蝙蝠侠中心,ooc,观看谨慎

00

作为“蝙蝠小子”的受害者之一,蝙蝠侠怎么都没想到,最终他会作为C位出道。

01

“克拉克,如果我没记错,之前你应该是在戴安娜后面,”越说越低气压的布鲁斯指了指脖子,做出了一个可以称之为明显的暗示,“别利用你所谓的超级速度在这一点便宜。”

克拉克看到布鲁斯动作后,觉得后颈一凉,仿佛被布鲁斯戴了一串氪石项链。

“我只是想上前透透气,布鲁斯”联盟主席向顾问真诚地解释道,并悄悄把还停留在投票页面的设备放了回去。

超级速度有时候挺好用的,向不近人情的联盟顾问发射狗狗光线的超人这么想着。

02

冷静,这只是联盟将要度过的又一个恶作剧而已,连困境都算不上。

冷静,克制,你可是……去他妈的冷静,去他妈的克制。

布鲁斯冷漠地看着大荧幕上妖娆的舞姿要求,很好,如果不是自己作为主舞就更好了。

“黑暗骑士为中心的舞蹈一定更加吸引人,不是吗,蝙蝠侠?”自称来自五维空间的蝙蝠小子兴奋得都飞起来转了一个圈。

“嘿,蝙蝠侠,我是你的粉丝。”

那你比想在圣诞节为了和我过节日而疯狂犯罪的后援团都棒哦。

03

在了解这次所要经历的处境之后,布鲁斯曾问过戴安娜和克拉克,能不能暴力脱离,然后他得到了不能的回答。

“作为一个偶像团队,在公开场合表演一次节目。”

看着相当于任务要求的指令,蝙蝠侠难得的头疼了起来,曾经在外求学和网上的经历告诉他:这任务可没有看起来和善。

04

“我觉得关于主舞我们应该投票。”

看完蝙蝠小子友情提供的团舞视频后,蝙蝠侠觉得自己不能坐以待毙。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相应的角色,而现在最公平的做法莫过于投票,而按照联盟成员的性格……主舞或者说C位的成员……

努力按捺住自己的布鲁斯无视掉跃跃欲试的克拉克和亚瑟,看热闹不嫌事大甚至想亲自搅一搅浑水的戴安娜和哈尔,露出迷之微笑的火星猎人,以及联盟的良心/还未搞清楚状况的闪电侠。

“我觉得我们应该公开投票,蝙蝠小子,关于这点你能做到?”

“没问题,亲爱的蝙蝠侠,你忠诚的粉丝很乐意为你服务。”

然而强大的求生欲并未让布鲁斯注意到联盟成员此时的不对劲。

05

戴安娜:布鲁斯难道还不了解他作为黑暗骑士对于大众的魅力?

克拉克:呃,我在蝙蝠洞里曾经看过布鲁斯上网的范围,幸亏布鲁斯对追星这一版块不感兴趣。

亚瑟:放心,这对于熟练掌握拯救世界技能的蝙蝠侠来说只是一场小小的磨炼,我已经迫不及待为此书写下又一个传奇了。

哈尔:我敢打赌,出去后可爱的网友们的追星版块会受到严密监控,比如:Batman is watching you

火星猎人:相信我,这对于迷妹来说可是天大的福利,以及我在蝙蝠侠版块所掌握的权限足以让我免除被监控的嫌疑。

闪电侠: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是又说不出来。

06

事实证明,哥谭后援团从来不会让蝙蝠侠失望。

蝙蝠侠:我倒是希望你们让我失望。

后援团:说起对蝙蝠侠的爱,我们!无!所!畏!惧!

阿卡姆特别行动组:为他痴!为他狂!为他哐哐住病房!爱他就为他投票!为他打钱!为他炸房!

07

在蝙蝠小子精心筹划下,整场表演十分成功。

如果忽略主舞大人杀人一样的目光和妖艳中带着杀气的动作就更完美了!

“呜呜呜,蝙蝠侠,你会是我一辈子的偶像”一边哭一边用蝙蝠披风擦眼泪的蝙蝠小子哽咽着说道,然后打开一道传送门,“再见了,表演者们,再见,蝙蝠侠。”

08

“HaHaHa~这是一个礼物,Basty。”

蝙蝠侠冷漠地看着小丑手中的按钮,“别这么冷酷嘛,我亲爱的蝙蝠侠。”

“只要轻轻地一按,不远处哥谭游乐场的摩天大楼就会炸成烟花,为你庆祝呀。”

蝙蝠侠……蝙蝠侠十分感动,然后把人送回阿卡姆疯人院。

阿卡姆特别行动组:好羡慕团长!蝙蝠侠有空要再来啊,不然换我们出去为你声援也可以啊!

蝙蝠侠又一次地表示很感动,然后失去控制地暴打了表达想为他声援的所有人,所有:)

09

最后联盟成员发现他们的任务果然增加了,虽然任务来源都有理有据,但是总让人觉得哪里不对。

10

蝙蝠小子:我是不是忘了消除观众的部分记忆?

…………

蝙蝠小子:算了算了,还是再欣赏一下偶像的舞姿吧,嘻嘻嘻。

11

等蝙蝠侠反应过来后,哥谭的每一条街道都挂满了横条,更加神奇的是哥谭人民火拼之类的都会避免损伤条幅上的内容:

恭喜黑暗骑士C位出道!

哥谭会是你坚固的后盾呦!



















评论(7)

热度(37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