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克力蔓越莓小甜饼

仰卧起坐,可能。

言而总之,超人们开了一次聚会

言而总之,总而言之,这只是一场极其普通的聚会。

00

事情的起因是英勇无畏世界线的超人发现自己和他的蝙蝠侠关系居然没有一点进展。


看见同位体的自己和蝙蝠侠打情骂俏(死命干架(菜鸡互啄(身份play,英勇无畏超人愁得连卢瑟盔甲的能量核心都没有扔进下水道,而是自己啃了一口。


比氪石的味道还是要差一点,当然,这只是一种修辞手法。


01

“这不公平!”英勇无畏超人站了起来,用他那钢蓝色的眼睛看着主世界超人,“都是好友关系,你的就暧昧不清,我的就定死在限定范围。”


主世界超人则宽容、友好、体谅地回望着自己的同位体,谁让他和他的蝙没有一点进展呢。


超人可真是心胸宽广的代名词呢。


“好吧好吧,”英勇无畏超人耸了耸肩,无端地给人一种失落的感觉,“看在你眼睛比我还蓝的份上,以及出场占比比我还多的情况下。”


整整65集的英勇无畏,自己60集才出场,戏份还没有绿箭侠和蓝甲虫多,想到这里英勇无畏超人的卷毛伤心得都要打直了。

02

“这绝对是个bug!”


忽然想通的英勇无畏超人就像批判家一样一个个批评起了自己的同位体。


03

“蝙蝠侠的警惕呢?堂堂韦恩总裁和小记者共用一个房间就很有猫腻了,更别提洁癖的布鲁斯还要求你为他洗内裤。”


主世界超人:所以我才说我和布鲁斯是好♂朋♂友嘛。


英勇无畏超人:对,能一起上床的好朋友。


04

新52超人被英勇无畏超人哀怨的目光看着浑身发毛。


“我的蝙蝠侠从来不会放任我聆听他的心跳。”


“你知道的,”新52超比了几个动作,“这种事情任何一位蝙蝠侠都不会允许,你只要偷偷做就好啦。”


“只要我认为布鲁斯不知道就可以了,毕竟Batman is watching you可不是说来开玩笑的。”


05

“就这点出息!”终极人不屑得都多吃了几颗绿氪,在众超准备联合将他赶出去时又停下来。


“真不知道死猫头鹰的同位体有什么好惦记的,弱死了。”


主世界超:“所以上次哭着喊着夜枭的怂货是谁?就连机器鸡超都比你能耐。”


“以及,请停止用透视的能力观看蝙蝠侠聊天室的情景,毕竟不知道你的眼睛会看到哪里。”


“你说我会看猫头鹰和他的同位体蝙蝠侠?”终极人仿佛是听到天大的笑话一样锤爆了之前撑着的桌子,粉末凭着重力作用慢慢悠悠晃了下来。


“那就别把监控器毁了啊,那么心虚干什么,别遮挡了,桌子粉末我们还是能分得清的。”


“超人只在蝙蝠侠面前眼瞎。”


06

“那么为什么不试着装可怜骗一下炮呢?”


机器鸡超特别认真地向英勇无畏超提供建议。


07

见鬼的是英勇无畏超人居然还靠自己的超级大脑想了几分钟,才否决掉这个提议。


“不是谁都像你的蝙蝠侠一样好骗。”


另外谁把机器鸡超给放进来了,不知道他和我们的画风不对吗?


08

阿波罗:可是我也在这里,为什么你们就不问我一下呢?


众超:可是你是官方钦点的欸。


机器鸡超:我也是啊,凭什么就不认同我的做法?


众超:闭嘴,你骗炮的方式太不超人了!


08

一下子就从G到PG-13以上是怎样一种体验。


机器鸡组与菠萝午夜组诚挚为您解答。


09

“可以撕一下蝙蝠车试试看,”一直在角落里不出声的bvs亨超冒了出来,“毕竟布鲁斯·韦恩也算一个总裁,总裁都吃这些套路。”


这个敢撕我蝙蝠车的超人看起来就和外面清纯的人不一样,一看就是个妖冶贱货。


“以我上位的经验保证,”说完bvs亨超还羞涩地笑了起来。


听完还保有勤俭持家观念的古早超惊恐地看着笑出虎牙的亨超,望了一圈发现周围的超人们居然都是认同的态度。


古早超:难道是我跟不上现在的潮流了?


并不是哦,超聚聚,请看一下你的战损报告就会明白你的同位体视金钱如粪土的观念是如何形成的。


10

和古早超一样震惊的还有就坐在亨超旁边的闪点超。


闪点超没想到之前还和自己聊得兴起的超人居然如此……切开黑?


还未经历过洗礼被托马斯保护在羽翼下的闪点超不知道这个就像是总裁文里白莲花式女主遇上妖冶形女配的反应(?)


11

“给布鲁斯做一次采访。”


“请布鲁斯到农场做客,玛莎的苹果派和阿尔弗雷德的小甜饼对于布鲁斯来说都是杀器系列。”


“和布鲁斯在出任务的时候谈谈心,必要时吃波醋路人来波助攻或许会取得出乎意料的结果。”


…………


12

英勇无畏超人听完建议后反而更加蔫了,“我所在的世界线的蝙蝠侠……怎么说呢,真·蝙蝠侠模式on。”


“一点布鲁西宝贝模式都没有?”


“没有,韦恩总裁模式的布鲁斯也同样冷得让人心慌。”


众超:这个超真可怜,连油都揩不到。


“不过我的蝙蝠侠是最棒的,真诚、聪明、英勇无畏、从不懈怠,他可是最好的蝙蝠侠。”


“胡说,我的才是。”


“滚,夜枭就算是猫头鹰也比蝙蝠侠好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终极人你是不是找打?”


hishe超:“这可真是混乱呢,对吧,蝙蝠侠”


……


“忘了你在隔壁蝙蝠组了”hishe超放下印着蝙蝠形状的咖啡杯,看着还在陷入“到底谁的蝙蝠才是世界第一好”的同位体。


“总算明白你那和控制欲齐名的吐槽欲是怎么来的了,你在我心中才是最好的蝙蝠侠。”


Because he is BATMAN!


13

第一届超人同位体聚会就此结束。


最后英勇无畏超人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追他的蝙蝠侠,毕竟按照英勇无畏蝙蝠侠基友遍天下的情况来看,他的攻略模式可是真困难级。




补充:

很常见的梗就不一一叙述了,基本上补充的是英勇无畏世界,含大量个人解读

1

英勇无畏60集中超人和卢瑟干架,超人把卢瑟掷来的盔甲能量核心放在城市下水道,并对卢瑟嘲讽道:“城市的下水道会照顾好它的”

2

英勇无畏世界线超编组关系和主世界蓝黑组差不多,不过前者在60集中官方盖章一辈子的好朋友,差不多定死了,相比之下蓝黑组就优秀很多了。

3

古早超还是很节俭的,为了老爷不浪费前下海捞沉船上天摘星星,节俭这个美德可能和接下来的超人八字不合吧。

4

英勇无畏世界线的老爷真-蝙蝠侠模式布鲁西宝贝的混合体,撩人技术一流,但是是个实实在在的工作狂,作为一部蝙蝠侠中心向的动画,基本上老爷在每一集都透露出一个态度:蝙蝠侠不会休息,不是在打击罪犯就是在打击罪犯的路上,面对指向自己的箭头,老爷会义正言辞地拒绝甚至折断它。

5

面对反派恶意的一句你是不是爱上我了蝙蝠侠,老爷则是很认真地回答道:“我爱的只有正义”。

英勇无畏世界线里的老爷少了一分固执,多了几分不属于蝙蝠侠的轻松,你可以看到老爷全世界到处跑维护正义,和谁关系都不错,基友遍天下,民众都喜爱崇拜蝙蝠侠的场景。

但是越看就会发现这位甜心是所有世界线最难攻略的类型,他在我心中已经神化,看完英勇无畏你会发现那一句我爱的只有正义并不是敷衍之词,是这位蓝老爷的心声。

或许蓝老爷也是固执的,只不过固执的点与其他同位体不同。

(带的超蝙组太多了写起来有点混乱请见谅
(英勇无畏蝙蝠侠是甜心本甜无误了
(薛定谔的有空会把蝙蝠组的聚会搞出来


评论(12)

热度(3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