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克力蔓越莓小甜饼

仰卧起坐,可能。

【超蝙】超人真的不是超蝙圈大手

“够了,戴安娜!”

超人罕见地厉声呵斥道,双手交叉准备飞上天空逃离这个诡异的局面,下一秒却被真言套索拽了下来。

我恨绳子。重新和大地接触的超人这么想着又悄悄用脚碾了碾地面,假装没有看见因为自己的落地而在地面踩出的坑。

“你现在需要去找布鲁斯,毒藤女在你审问她的时候对你动了手脚。”

布鲁斯你快点来吧,被绑住的超人不止一次这么想着,早知道就不应该图方便让拥有真言套索的戴安娜去审讯毒藤女,就五分钟戴安娜仿佛失去理智。

“克拉克,你知道预售吗?”

“知道!知道!我们工作部天天都在准备第二天搞一个大新闻,好准备报纸销量……戴安娜!你到底经历了什么,告诉我,我和联盟成员会帮助你的。”超人的声音真切又充满陈恳,天蓝色的眼眸充满着关切。

忽视掉被真言套索紧绑着而造成的问题,这可真是充满同伴爱的场景。

“你知道《周年庆典》这本书吗?我错过了预售!作者还说明没有通贩!”

“你就是那位作者,对吧,超人?”

超人握住真言套索,“虽然不清楚戴安娜你想表达的意思,”他笑了起来,“很抱歉,我不是那位作者。”

他向戴安娜示意:嘿,伙计,我手里可是你的真言套索,你真的以为我还能在你面前撒谎?

等到蝙蝠侠姗姗来迟后这场闹剧才得以平息,清醒过后的戴安娜知道自己被下黑手之后的行为对超人道歉后便去找毒藤女好好谈一下人生。

而蝙蝠侠和超人则是继续处理后续工作,在将一栋危楼安全拆迁后超人看见蝙蝠侠凑近他的耳边缠绵“超人从不说谎,嗯?”

还是用的布鲁西宝贝的声线

超人想了想还是顺从自己的心意偏了偏头,充满爱意的吻落在冰冷的面具上。

“超人可不知道什么超蝙圈大手,本子预售之类的。”

“对这方面有所涉及的可是小记者克拉克呀,布鲁斯。”

“超人永不说谎。”

他们在战场上接吻,爱意如同光,纵昼夜交替,永无止息。

看着屏幕上的作者加量的消息,联盟众人心满意足地关闭了通讯设备。

至于背后的太太到底是谁,有谁会去关心呢?哪怕文字再怎么生动具体,符合他们对已有印象的认知,毕竟真人已经闪到无论去哪里都是公主抱的地步了。











补:【爱是一道光,纵昼夜交替,永无止息】出自手机随机壁纸上的话,配图却是一抹绿光,emmm

评论(7)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