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克力蔓越莓小甜饼

仰卧起坐,可能。

【亨超/本蝙】你就是我的新娘啦(小小联盟AU)

1
布鲁斯把粉红色的裙子甩在一边,用手牵着老师的衣角,把自己挡在后面。

很小声很小声,又很坚决地说:“我才不当新娘。”



2
幼稚园经常玩的游戏?

当然是过家家了。

幼小的骑士在夕阳下对着他的“公主”宣誓,我将献上我的生命,我的信仰,以及我所有的忠诚。

“公主”很感动,然后用手提着裙角哭着跑开了。



3

脱掉裙子后的“公主”眼泪汪汪。

布鲁斯:为什么我要穿裙子啊!



4
“戴安娜,你能告诉我Steve是怎么接受你的宣誓呢?”

克拉克想了好久都没想到布鲁斯为什么不同意自己,去问已经成功的某种意义上的前辈。

“这个啊”穿着白色裙子的戴安娜摇了摇手上的冰淇淋,“把自己最珍贵的事物与对方分享吧”手中的冰淇淋被递过去咬了一口,隐约听到一句含糊的“聪明”。

克拉克盯着眼前闪瞎眼二人组,诡异地觉得连冰淇淋的塌陷都带着神圣的光辉。



5
克拉克再看到布鲁斯时已经过了半天,对方乖乖地坐在椅子上喝着牛奶。

“布鲁斯,布鲁斯,你别生气啦”克拉克走过去晃动着布鲁斯的手臂,“我没生气”说完布鲁斯还未来得及后退就发现有东西放在自己头上。

一个花环,制作极其拙劣的花环。

不愧是自己特地去找的材料然后做的,克拉克想道。




6

“戴了我的花环。布鲁斯你就是我的新娘啦。”

说完克拉克抱着布鲁斯——悄悄避开受伤的手心,笑得缺牙都露了出来。

——我的       



7

布鲁斯给克拉克涂着药膏。

才不是因为想要答应就稀里糊涂答应了,是对方受伤了,受伤了!

想着布鲁斯又极其隐晦地朝克拉克移动了一点点,就一点点啦,布鲁斯用手指虚比了一个指甲盖的距离。

看,是一点点吧。












和同学搞脑洞时说到的戴花环

我:你不觉得真的很少女心吗?(痛心疾首.jpg)

同学:套路,都是套路

我: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

同学:那还不如双性转百合嘞

我:一个大胆的想法.jpg

评论(7)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