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克力蔓越莓小甜饼

仰卧起坐,可能。

【All蝙】Batman is crying

无脑短打爽文,个人臆想

他们现在所能见的,不过是走出墙外的蝙蝠侠,仿若褪去孤僻,重回天真

一直冷漠锐利的骑士打碎了外部坚硬的壳,露出孩童的无措与茫然,无声哭泣

【超人】

拉奥啊,请原谅他此时的想法,他觉得布鲁斯此时竟然该死地好看。

那双手,修长,苍白,掩住令人疯狂的面容,徒留悲伤在绷紧的嘴角点缀。

晶莹的水滴在手指下滴落,超人凑近布鲁斯的指尖,泪水顺流而下。

流进他的面容,他的心间,他的峡谷。

他得寸进尺地环抱住此时脆弱的人类,没有得到拒绝,也没有得到回应。

蝙蝠侠以冷漠示人,布鲁斯·韦恩以微笑示人,可是无论是谁,都不习惯哭泣。

超人原以为自己会听到哭泣声,但是敲打在他心间的却是被压抑狠的汽音,偶尔从喉间流露出破碎的无意义的悲鸣下一瞬被主人压抑地更深。

好像众人都认为超人是对付蝙蝠侠的最佳人选,事实上也正是这样——愤怒的、别扭的、无措的,克拉克都见过,也都成功应对过。可是也只有此时,这直白的悲伤,满溢地好像将一颗真心破碎的痛楚……

克拉克将布鲁斯抱得俞紧,仿佛这样能将悲伤减少。

他吻向对方的嘴角,同时亲吻悲伤。

亲吻嘴角暗含的苦痛,这脆弱身躯曾遭受的所有苦恼和一颗破碎之心。









【神奇女侠】

戴安娜找到布鲁斯的时候,他还穿着制服在瞭望塔工作。

瞭望塔外无数的星空运转,这只不过是宇宙诞生之初平常的一天。

戴安娜将一杯咖啡放在布鲁斯左手,自己拿起另外一杯抿了起来。

他们在瞭望塔一同沉默,陪伴他们的只有宇宙的万千星空。

砰,同时放置在卓上的咖啡杯发出清脆的响声,一同隐藏的还有那突然的亲吻。

戴安娜早就发现,发现面具被泪水打湿的痕迹,可是令她惊讶的是她比起大脑而言身体更快的亲吻。

布鲁斯本就是坐着,在抬头望向戴安娜时猝不及防的亲吻让他强制性抬头,借此他可以看见戴安娜眼中的包容与温柔,以及无处躲藏的爱意。

一吻作毕,布鲁斯不自觉往后退,和队友亲密到这种程度已经极大得触发他自身的不安,可身前人却像早知道他会后退一手揽住他的腰。

最后她也只是如同往常,似斥责,似关心。

脸上的笑容仍是落落大方。

他没问她亲吻的缘由,她也没问他为何哭泣,所有的一切都缄默在无声的吻和眼泪里。






【红头罩】

“我死了你是不是很开心?”

没有回应。

也是,谁会回应一个已死之人?

莫名变成灵体状态的杰森飘在半空讽刺地看着正在抱着他尸体的男人。

“这样也好,你也不用再担心我会不会再对罪犯下死手。”

“说起来你还赚了是不是?”

听不见问话的男人只知道抱着他还幼小的罗宾的尸体,麻木而坚定地向前走去。

“可是,”一阵风吹过,杰森飘在布鲁斯面前,面容狰狞似恶鬼,“为什么放过他?”

为什么放过小丑啊?!

那些折磨,那些扎人的语句从涂着苍白面容的血红嘴唇说出来。

至死,至死他都在憎恶着小丑。

“我是你的罗宾啊,而他杀死了我啊!”

“反正……”我也只是替代品,不是吗?

控诉的质问被突如其来的悲鸣所打断,蝙蝠侠抱着他的罗宾生前的身躯,那颗一直高昂的头颅。

低下了。

两双的蓝色眼眸同样氤氲着湿意,杰森的眼底含着愤怒和无措,布鲁斯的却是深刻入骨的悲哀与茫然。

——他怎么能够就这么离开蝙蝠侠了呢?他还没有让他以他的第二任罗宾为骄傲。

——那个需要他操心,需要他提示注意力度行事暴力的孩子,此时躺在他的怀里,再也不会睁开眼睛了。

“即使这样,我仍不会原谅你。”

恶鬼般的少年对着他的执念说道:

“以我的灵魂,永不原谅。”








评论(1)

热度(1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